close

DSC01842  

該如何開頭呢.....

想來想去決定還是把我的第一篇獻給日本遊記好了~

老實說這是我第三次去日本,第一次是國小六年級升國中的暑假,第二次則是高三升大學的那年暑假,

天啊!!最近的那次距離這次也有十年之久了(請不要開始估算老娘的年紀ok~)

反正說來說去對於這次的東京自由行我可是從出發前兩個月就卯足勁做功課,很快的就把行程表給生出來~

 

第一天行程(2013/02/10)

日本第一天行程  

第二天行程(2013/02/11)

日本第二天行程    

第三天行程(2013/02/12)

日本第三天行程  

第四天行程(2013/02/13)

日本第四天行程  

第五天行程(2013/02/14)

日本第伍天行程  

第六天行程(2013/02/15)

日本第六天行程  

至於為何會去日本,真是說來話長啊~(說來話長我還是要說啊)

身為一個普通上班族,平常要請假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去年十一月眼尖的我發現過年有九天的假期,

立馬邀約可能的親朋好友有無出國的打算,

我這個人又難搞堅持想去那段時間會下雪的地方(因為人家鄉下俗沒看過下雪嘛...)

所以最後決定不是去韓國就是去日本吧~(如果選擇去哈爾濱零下40度應該沒人想理我...)

 

懷著期待的心情趕緊搜尋幾家知名的旅行社大概的價格,還買票去了十月底的旅展...

結果..........過年連續假期不用請假就可以出遊的代價,就是看到驚為天人的價格,差點沒昏倒阿我,

但是都已經下定決心要去了,怎麼可以因為價格的關係就退縮了呢,你們說是不是~(堅定)

最後找了個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請他幫我們訂了機票+飯店想說就這樣敷衍了事了~

沒想到左等右等排了一個月之後,那個朋友居然重重的給了我們一擊,告訴我們...

 

『所有航空公司都幫我們排了,早去晚回的機票都還沒候補到,長榮跟國泰根本連候補的機會都沒有』

啥米啊!!!!三個月前老娘就已經在排隊了,價格又那麼的ooxx,居然還沒機位,會不會太誇張啊!!!

想不到辦法的辦法,那只好我親自出馬,直接殺到公司附近的雄獅旅行社去問問,

詢問的結果還真的早去晚回的班機都沒機位了,但是....比較昂貴的日本航空早去早回的班機還有位置喔~

讓我替大家解釋一下,他的意思是說要我們要多呆一天變隔天一大早回台灣啦~

他的建議似乎在我生命中出現一線生機,

雖然要多付一晚的住宿費,但又多一晚的時間可以呆在日本好像也不錯(你是想多一晚去shopping吧)

 

說了那麼多,反正最後定案的結果就是,我們即將展開2013春節日本東京日光六天五夜自由行之旅

跟著跳兒準備出發囉~~~~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